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天在家吃飯挨批 柯P:批評的人是石器時代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起)、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林佳龍及台南市長賴清德,12日一同出席2015智慧城市市長論壇,提出智慧城市未來遠景。(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起)、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林佳龍及台南市長賴清德,12日一同出席2015智慧城市市長論壇,提出智慧城市未來遠景。(記者叢昌瑾攝)

2015/08/12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透露,柯P颱風天在家吃飯,隨後引起非議,不過,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時,先反問「颱風天一定要坐在市長室裡發呆嗎?」還直言批評的人是「石器時代」的人。

雖然柯P豁然看待被批評的事情,但柯太太因此受到影響,柯文哲說,被石器時代批評,就不要理他,「但我太太就修養沒那麼好,比較難過」,而柯坦言,「要安撫太太比較難」。

此外,柯文哲表示,建立智慧城市要有智慧的市長,「但人不慣用比自己聰明的人,因為長官太笨就會一起笨下去,不過顯然在台北市沒有這個問題」,語畢,現場哄堂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