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色執政典範」小英請花媽當競選總部主委

人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後宣布,她已向常會報告,將請高雄市長陳菊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記者王藝菘攝)

人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後宣布,她已向常會報告,將請高雄市長陳菊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記者王藝菘攝)

2015/08/12 16:37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後宣布,她已向常會報告,將請高雄市長陳菊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蔡英文表示,陳菊在台灣民主發展過程中扮演關鍵腳色,在黨內資歷非常的深 而且也深具分量,同時她在高雄治理成績非常好,是「綠色執政典範」,期待由她領導競選總部運作,能讓民進黨發揮最大戰力。

對於陳菊上午受訪時謙稱「如果有更適當的人選,其實我不需要當什麼主委,我當志工都可以」,蔡英文表示,「說實在,這件事情其實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了」,菊姐也開始和幕僚進行討論;媒體詢問是否和宋楚瑜參選有關?蔡英文重申,「這個人事案是很早就定了」。

蔡英文也透露,陳菊昨天參訪競選辦公室,是來聽取簡報,了解幕僚對於選舉的情勢評估;不過,當媒體繼續追問副手議題,蔡英文顯然不打算回答了,僅說,「你為什麼比我還急呢?時間到了就會回答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