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柱姐曾說「研發輻射促進美容」 段宜康:賣蠢!

洪秀柱過去曾發言指應研發輻射促進美容,遭段宜康吐槽。(取自段宜康臉書)

洪秀柱過去曾發言指應研發輻射促進美容,遭段宜康吐槽。(取自段宜康臉書)

2015/08/10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表示,不排除日後將核四重新啟動,此言論隨後也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中午在臉書貼出1995年立法院第2屆立委時的立法院公報第84卷第25期內容,敘述中寫道,時任立委的洪秀柱質詢原能會主委許翼雲時稱「應能研發適度輻射,以促進美容,永保青春」。此話也讓段宜康嘲諷的說「就算支持核電,也不需要這樣賣蠢吧?」他還說「洪秀柱當總統,大家乾脆都住輻射屋,長命百歲!」

在質詢內容中,洪秀柱先是稱讚許翼雲長相看來十分年輕,接著便說「似乎經常接近輻射,會有保持青春的效果。」甚至拿水仙花做為比喻,指水仙花若經適度輻射照射後,能延長花期。

此份質詢內容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終極目標家家戶戶一座反應爐,這樣颱風吹壞電桿也不用怕。」、「請柱大姐住家遷移到核電廠的附近,並祝她老人家~~~青春永駐!」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鈷60的確有被使用在醫療用途上面。

就算支持核電,也不需要這樣賣蠢吧?「研發適度輻射,促進美容」!洪秀柱當總統,大家乾脆都住輻射屋,長命百歲!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8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