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科書稱「國民黨清廉」 台獨機關槍:這課本能給下一代讀?

網路傳教科書對於國民黨的敘述。(圖取自臉書)

網路傳教科書對於國民黨的敘述。(圖取自臉書)

2015/08/03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課綱爭議持續延燒,網友翻出有教科書稱國民黨清廉,引發熱議,「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更也在臉書上質疑,「這種課本真的可以給我們的下一代讀?國民黨清廉?民主?有執政能力?」

台獨機關槍在臉書上PO出一本教科書內文,寫到國民黨時:「中國國民黨從過去到現在,驚常是中華民國的執政黨,其政黨體質的健全、民主、清廉與執政能力,關係到2300萬國民的幸福,在兩岸和平共榮的前提下,讓我國再創經濟奇蹟、國際空間得以拓展,讓每一位國民都享有富裕、安全、優質的生活...。」

不少網友也質疑說,「這是宣傳文宣對吧?」、「這不是洗腦什麼才叫洗腦」、也有網友諷刺:「我倒滿認同『為我國再創經濟奇蹟』的奇蹟般的低潮..」

朋友傳的這種課本真的可以給我們的下一代讀?國民黨清廉?民主?有執政能力?甲賽啦

Posted by 台獨機關槍 on 2015年8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