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慶元:課綱包容不足 馬政府應換舊腦袋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探教育部反課綱學生。(記者王敏為攝)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探教育部反課綱學生。(記者王敏為攝)

2015/08/02 07:53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退出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上午7時許現身教育部前與反課綱學生對話,李慶元說,智商超過140的林冠華的死有如泰山,馬政府及其陣營卻仍以政治操作,馬政府應該為此交代。

李慶元說,雖曾經是新黨議員,去年太陽花學運,與兒子有觀念上的衝突,到現場接受學生洗禮,開始了觀念轉變,九合一選舉後更是「徹底換了一個腦袋」,連兒子都發現,「爸爸這次看法不一樣了」。

李慶元說,這次反課綱爭議學生教他很多事,包括課綱小組素養不足,都是非歷史學者參與;課綱小組的包容性足,裡面都是統派甚至極統學者;再者不夠公開透明,程序上不足;課綱擬定過程中,也凸顯「施教者沒有尊重受教者立場」,身為一個台師大畢業的政治人物,對這樣的教育方式非常不以為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