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癱瘓教育部網站後 「匿名者」預告「這只是開始」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支部於臉書發文,表示癱瘓台灣教育部網站的行動,「這只是開始」。(圖擷取自臉書)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支部於臉書發文,表示癱瘓台灣教育部網站的行動,「這只是開始」。(圖擷取自臉書)

2015/08/01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課綱怒潮持續延燒,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支部(Anonymous Asia)昨(31)日公開表態支持反課綱學生,並於今(1)日凌晨開始接連攻擊台灣教育部及總統府網站,更一度使教育部網站癱瘓,晚間「匿名者」再次發出訊息,放話「這只是開始」。

匿名者於今晚分別以中英文各發一篇文章,指出此次行動並非僅有匿名者亞洲支部的成員參與,也要感謝海外支部朋友們的協助,文中寫道「#Taiwan,我們聽到你的呼喊」,最後,更放話「這只是開始」,似乎在預告著之後將有更多攻擊政府機關網站的動作。

「匿名者」昨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支持反課綱學生,並揚言攻擊台灣政府部門網站,隨後更貼出教育部網站掛點的照片,使教育部網站一度癱瘓,但現在已恢復正常。

相關連結請見:

#OpTaiwan 不只是#Anonymous Asia 成員的行動還感謝所有海外朋友的參與#AnonymousPhilippines#AnonymousCanada#AnonymousHkG#AnonymousTaiwan...

Posted by Anonymous Asia on 2015年8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