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她拜票握手 阿伯多次婉拒「就是不要!」

洪秀柱掃街拜票,一再被阿伯拒絕握手,場面尷尬。(圖擷自臉書影片)

洪秀柱掃街拜票,一再被阿伯拒絕握手,場面尷尬。(圖擷自臉書影片)

2015/08/01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2016總統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天南下嘉義進行「擁抱希望之旅」,掃街拜票,有些鄉親熱烈歡迎,但也遇到握手被拒的窘境,有位民眾多次拒絕洪秀柱握手,用台語直呼「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啦!」讓洪秀柱尷尬地拍了一下民眾的肩:「不要這樣啦!」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洪秀柱昨天抵達嘉義縣新港,在奉天宮參拜後便沿路向民眾互動、握手,結果掃街到一半時有位阿伯騎車經過,洪秀柱想展親和力走向前握手,卻被阿伯多次拒絕,「妳帶衰帶衰,我不敢握!(台語)」

洪秀柱不放棄地再走向前伸出手,用不太輪轉的台語說「一定要(握手)!一定要(握手)!」阿伯竟然趕緊將摩托車「倒退嚕」逃避,用台語高喊「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啦!」、「很怕她像馬(英九)一樣,握了手後會帶衰運!」

網友分享影片後,馬上就被瘋傳,有網友說阿伯很「真性情」、「洪秀柱...被馬英九帶塞」,也有網友稱讚洪秀柱「EQ很好」。

相關影片:

阿伯:「不要這樣子啦」柱柱姊沒有「死亡之握」XD

Posted by 張肇烜 on 2015年7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