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支助非金援學生 洪秀柱:我聽不懂蔡英文的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表示,民進黨對訴求一致的社會運動會有一些少許實物上的支助,這並不表示民進黨金援或是操弄學生。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下午受訪再批「我聽不懂她(指蔡英文)的話,物質上的支持不是金援?」
(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表示,民進黨對訴求一致的社會運動會有一些少許實物上的支助,這並不表示民進黨金援或是操弄學生。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下午受訪再批「我聽不懂她(指蔡英文)的話,物質上的支持不是金援?」 (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2015/07/29 18:12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日前指控民進黨「金援」反課綱微調學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表示,民進黨對訴求一致的社會運動會有一些少許實物上的支助,這並不表示民進黨金援或是操弄學生。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下午受訪再批「我聽不懂她(指蔡英文)的話,物質上的支持不是金援?」

洪秀柱抨擊,這次事件要不是被爆料,真的不知道學生受到民進黨資助,學生買雨傘,民進黨可以給錢,那有沒有其他東西也可以給錢?蔡英文說訴求一致的社團活動都會給一些資源,民進黨是否染指哪些社運,是大家不曉得的?那事情尚未被爆料出來,這是不是屬於黑箱?

洪秀柱還說,如果民進黨與反課綱學生理念一致,主張台獨史觀,而非中華民國史觀,那蔡英文應該大聲說出她的立場,這樣比較正確一點。

洪陣營日前提出「課綱爭議五問蔡英文」,媒體今天詢問洪秀柱,蔡英文的回答是否具體?洪表示,不覺得蔡英文回答夠具體,「希望她跟我辯論一下」。

針對蔡英文今天表示,釣魚台屬於台灣;洪秀柱質疑,蔡英文應該去向前總統李登輝說才對,為什麼不向他說呢?釣魚台是我們的,李登輝身為卸任總統,不該在卸任後出賣國家領土。

至於外傳將由智庫執行長尹啟銘擔任洪陣營競選總幹事,洪秀柱表示,他一直都在幫忙。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在8月6日宣布是否參選總統,洪則低調表示「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