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陣營:謝龍介、陳玉梅加入發言人團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辦公室發言人陳玉梅。(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辦公室發言人陳玉梅。(記者簡榮豐攝)

2015/07/29 11:40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競選團隊今天宣布,由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僑委會前副委員長陳玉梅接任發言人職務。

現任發言人游梓翔表示,因八月一日開始恢復全職教職身份,無法專職發言人,但仍會以兼職身份留在團隊中繼續貢獻,「絕對不是跳船」。

游梓翔表示,謝龍介與陳玉梅擁有十幾、二十年的民意代表經驗,非常了解台灣民意,兩位也在國民黨擔任重要職務,陳玉梅曾在文傳會、婦女部任職,謝龍介現在是中常委。

游梓翔還說,希望陳玉梅與謝龍介扮演洪陣營與社會大眾溝通的「梅介」。另一位洪陣營發言人李昶志說,陳、謝兩人名字也可以結合成「龍玉」,這是手機遊戲裡面的重要寶物,用以增強英雄人物的攻擊力與回復力,盼「梅介」與「龍玉」能增強團隊戰力。

陳玉梅表示,她身為國民黨員一定要在大選的時候,義無反顧地協助候選人打贏選戰,她早已在私底下幫助洪營,由於游梓翔要回學校任教,所以她這次被徵詢的時間相當短,短到沒有思考、拒絕的時間。未來盼以清新、乾淨、有理想、方向、內容的選舉,讓選民覺得支持洪秀柱是對的選擇。

謝龍介表示,許多南台灣的支持者都要他北上幫忙洪營,因為洪秀柱一直被抹黑,卻都不會回嘴,鄉親們覺得很不捨;相信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辦公室發言人謝龍介。(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辦公室發言人謝龍介。(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