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辦新發言人 傳前議員陳玉梅出任

據傳前市議員陳玉梅(左)將出任洪辦發言人。(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據傳前市議員陳玉梅(左)將出任洪辦發言人。(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7/28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目前積極鎖定競選總幹事人選,明天也將公布二名新增的發言人,據傳其中一人為前北市議員陳玉梅,至於另一名新發言人則會是男性;洪辦表示,二人都是熟悉媒體發言、有經驗的人選。

洪辦發言人游梓翔因8月1日需回校任教,因此將新增二名發言人,有消息稱其中一人將由陳玉梅出任,陳玉梅過去曾任國民黨文傳會傳播部主任、馬競選團隊發言人等。

至於男性人選,據了解包括北市議員戴錫欽等人都是鎖定對象,洪辦明天上午將召開記者會公布名單。目前洪辦發言人包括徐巧芯、李昶志和國際事務發言人楊永明。

此外,針對外界盛傳洪陣營鎖定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尹啟銘擔任總幹事,洪辦則沒有證實,僅表示近期內將會有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