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綠黨、社民黨整合失利? 黃國昌:還有合作空間

時代力量目前與綠黨、社民黨整合暫時觸礁,不過黃國昌今天表示,雙方還會有合作空間。(記者蘇芳禾攝)

時代力量目前與綠黨、社民黨整合暫時觸礁,不過黃國昌今天表示,雙方還會有合作空間。(記者蘇芳禾攝)

2015/07/28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明年大選剩不到半年,各政黨為爭取爭取不分區席次,昨天傳出綠黨、社民黨將組參政聯盟、共推不分區名單,但時代力量卻不在其中,今天(28日)時代力量建黨副總隊長林峯正坦言,目前與其他政黨整合確實觸礁;總隊長黃國昌則表示,雙方還會有合作空間。

昨天傳出時代力量不與綠黨、社民黨合作,是因為雙方在「是否支持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沒有共識,才導致結盟破局;今天林峯正坦言,目前最難的就是彼此對總統候選人的態度。

他強調,時代力量「總統支持誰」不可能不表態,相較其他候選人,時代力量較支持蔡英文,但綠黨、社民黨持不同意見,屆時若合作夥伴選擇不同,時代力量很難跟大眾說明,也難爭取選票。

黃國昌則表示,他還未就整合問題接觸過綠黨、社民黨,但時代力量態度從沒改變,未來無論整合、分進合擊都保持善意,還有合作空間。

至於不分區名單,黃國昌也說,未來名單排序會強調外部參與,不會由黨內少數人決定。林峯正則說,目前時代力量還在努力推出10人參選立委,不分區名單目前還沒開始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