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課綱爭議 吳思華稱:微調程序、內容均合法

教育部長吳思華。(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教育部長吳思華。(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7/28 0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課綱爭議持續燃燒,課綱程序違法,教育部敗訴,教育部長吳思華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強調「本次課綱微調程序、以及實質內容部分均是合法。」

吳思華在臉書上說,「行政法院判決所指的是『資訊公開』的部分,判決內容並未對本次課綱調整程序與實質內容指出有任何違法之處。」

他指出,「課綱相關會議紀錄與會議資料均已於網站上公告,基於對與會委員之信賴保護,僅有『委員之個人發言內容』與『個人投票結果』不予公開。為取得一致的法律見解,目前本案仍在上訴中。」吳思華強調,本次課綱微調程序以及實質內容部分均是合法。

行政法院判決所指的是「資訊公開」的部分,判決內容並未對本次課綱調整程序與實質內容指出有任何違法之處。又、課綱相關會議紀錄與會議資料均以於網站上公告,基於對與會委員之信賴保護,僅有「委員之個人發言內容」與「個人投票結果」不予公開。為取得一致的法律見解,目前本案仍在上訴中。再強調一次,本次課綱微調程序以及實質內容部分均是合法。請大家仔細研讀判決內容。

Posted by 吳思華 Sehwa Wu on 2015年7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