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總統選舉 老中指導「必殺器」逆轉洪秀柱選情

中方對洪秀柱落後選情下指導棋,提出「必殺器」,想讓洪秀柱選情逆轉(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中方對洪秀柱落後選情下指導棋,提出「必殺器」,想讓洪秀柱選情逆轉(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2015/07/26 0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進行中的總統選舉,國民黨洪秀柱呈現大幅落後民進黨蔡英文的局勢,中國方面忍不住出聲,為洪秀柱下指導棋,提出「必殺器」,以能讓洪秀柱逆轉勝,而方法就是「放大兩岸優勢」的老論調。

《中評社》發自北京的一份評論,接受洪秀柱居於落後局勢,國民黨想要在這一場選舉對民進黨逆轉勝,難度很大。

報導指出,洪秀柱出線,是受到國民黨內大咖朱立倫避戰,而洪秀柱2016之路最大的內部困難,在於國民黨結團結與否,包括反洪勢力是否重新串聯等,如果處理不好,將直接影響到整個選局。

洪秀柱遭遇的外部問題,當然就是強勁的對手蔡英文,洪的個人聲勢本就不敵蔡英文,加上國民黨自馬英九執政之後的民調低迷,去年九合一選舉嚴重失利,即使撤換黨主席,從馬英九換到朱立倫,但低迷情況並沒有改變。

這篇「指導文」中提出,國民黨想要實現逆轉的「必殺器」,就是放大兩岸政策優勢,洪秀柱要堅持「九二共識」及「兩岸一中」的政治原則,「切不可為了爭取中間選票,開拓中南部而使自己的兩岸路線向泛綠靠攏」。如果這樣,將使自己更為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