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雲林拜票 沒黨籍立委參選人作陪

支持者送上粽子,祝洪秀柱「包粽」。(記者詹士弘攝)

支持者送上粽子,祝洪秀柱「包粽」。(記者詹士弘攝)

2015/07/25 11:2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早上前往雲林斗六西市場掃街拜票,由於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出國,洪秀柱雲林拜票行程沒在地「大人」陪,但張家色彩濃厚的斗六市長謝淑亞及黨部主委許宇甄則全程陪同。

綠色執政的雲林縣,綠中之綠的斗六西市場,對柱柱姐的拜票展現極大善意,「凍蒜」聲此起彼落、柱柱姐不時與支持者、攤販擁抱,蹲下身來與攤商閒話家常,展現強大的親和力,與民眾間沒有距離。

由於柱柱姐與民眾互動良好,短短不到300公尺的市場拜票,就走了1個多小時,民眾親切送上粽子、包子、鳳梨、青蒜,預祝她旺旺來。

針對昨日洪秀柱到鹿港拜票,3席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只王惠美出席,與洪共進午餐約20分鐘就快閃,洪秀柱也特別為王惠美澄清,強調王行程排很滿,且晚上還特地回來陪她,出乎她意料之外。

外界質疑,國民黨選情愈往南走越冷,惟洪秀柱馬上反駁這種說法,強調愈往南愈熱,斗六市長謝淑亞及支持的姐姐妹妹在這,她感受到溫暖與熱情,眼見的都是希望。

針對高中生反課綱微調,衝入教育部長辦公室抗議一事,洪秀柱說,不要用政治心態看高中生反課綱這件事,這些孩子連課綱內容都不清楚,與違法不違法,實質上與程序上是兩回事,所以要冷靜。

她並指出,世界上哪個民主國家,政黨與支持者背後會叫青年出來抗爭;放過年輕的孩子,饒過他們,讓社會回歸平靜,民主、自由是大家所追求,但法治的尊嚴還是重視,把執勤的尊嚴還給警察,法律尊嚴還給社會。

支持者送上黑蒜精,祝洪秀柱「勝蒜在握」。(記者詹士弘攝)

支持者送上黑蒜精,祝洪秀柱「勝蒜在握」。(記者詹士弘攝)

支持者送上粽子,祝洪秀柱「包粽」。(記者詹士弘攝)

支持者送上粽子,祝洪秀柱「包粽」。(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