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call-in 這些問題讓洪秀柱尷尬了…

洪秀柱今天到台中造勢,也上廣播節目接受民眾call-in,不過民眾的問題差點讓洪招架不住。(記者黃鐘山攝)

洪秀柱今天到台中造勢,也上廣播節目接受民眾call-in,不過民眾的問題差點讓洪招架不住。(記者黃鐘山攝)

2015/07/23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接受台中廣播電台專訪,也接受民眾call-in,有支持者幫洪加油,還建言要恢復愛國歌曲比賽;有人則嘆馬英九讓人失望,希望洪不要重蹈覆轍;有人則追問為什麼林益世、賴素如沒有事情,讓洪很尷尬。

《天天快樂》主持人文平問洪秀柱,選總統是否為天命,洪秀柱說不知道,她從小的志願從來就不是政治,但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就當作修行路,她強調國民黨的責任都在她身上,不僅是個人成敗。另外針對之前的「中華民國不存在說」,洪秀柱再度駁斥,她說不可能會這樣說,是被媒體斷章取義,「我才不會這麼三八!」

節目也開放民眾call-in,彰化的許先生說當初支持總統馬英九,現在卻很後悔,希望洪秀柱別讓他再後悔一次。黃小姐則建議洪秀柱造勢時一定要講陳水扁貪汙,因為每次民進黨都用奧步製造社會動亂,甚至說蔡英文當選的話台灣會死,此外也建議要恢復愛國歌曲比賽,因為大家都在踐踏國家;洪傾聽、但未特別表示意見。

大里楊先生問「為什麼林益世、賴素如沒有事情」?洪秀柱尷尬回答「是還在打官司,不是沒事」;楊接著問前苗栗縣長劉政鴻把經濟搞成這樣好嗎?洪說當然不好,各縣市首長都有財政問題、要多加警惕;楊緊追不捨,還要再問下一道題,連忙被主持人打斷,說「若秀柱當總統,她會有辦法的」。

洪秀柱下節目後,受訪時為馬英九辯護,她說馬英九的確有做得不夠好、講得不夠清楚的地方,「但不能否認他是非常認真的總統,以及他在外交上的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