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員無奈:「對著空氣,我怎麼質詢?」

林全忠對台南市長賴清德拒進議會提出譴責。(記者蔡文居攝)

林全忠對台南市長賴清德拒進議會提出譴責。(記者蔡文居攝)

2015/07/20 12:1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府會之爭已持續半年多,台南市長賴清德拒進議會,國民黨市議員林全忠今天進行總質詢時,他感嘆說,市長官員都沒來,問了也無法回答,「對著空氣,叫我如何質詢?」他並對台南市長賴清德提出譴責。

今天台南市議會繼續進行市政總質詢,第一個質詢的林全忠,原本每人有50分鐘,他只講了20分鐘就結束。

林全忠無奈表示,市長官員都沒來,「我自己一個人講,要講到口渴也沒用,但還是要講給市民知道」,希望透過電視轉播,看市府短期內能否處理他提出的相闗陳情案件。

他說,他和市長一樣都是選票選出來,市長及官員接受議會監督,法條規定得清清楚楚,為何官員不出席?他強烈譴責賴清德,不要因政治因素,破壞府會和諧,希望賴清德多關一下心市政及市民福祉,不要只是關心誰下不下台的問題,早日到議會接受質詢,讓府會運作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