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一中同表」僅17.8%同意 姚立明:新北藍軍恐失守

前柯文哲競選團隊總幹事姚立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前柯文哲競選團隊總幹事姚立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5/07/18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台灣國策智庫昨公布民調,高達61.2%民眾不同意洪秀柱提出的「一中同表」主張,僅17.8%表示同意,前柯文哲競選團隊總幹事姚立明上節目說,新北藍軍立委席次可能失守。

新台灣國策智庫說,針對洪秀柱提出「一中同表」,民調顯示,高達61.2%民眾表示不同意,僅17.8%表示同意,21%未表態;交叉分析發現,即使是泛藍較具優勢的北北基地區,也多達56.1%的民眾表示不同意。

洪秀柱「一中同表」僅獲得17.8%同意,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姚立明說,若以新北市總投票人數220萬換算,藍軍只約剩37萬票,新北12選區平均每一選區只剩約3萬票,姚立明指出,「洪秀柱只剩35萬票,在新北市將來國會大選是什麼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