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開除砲口對內黨員 羅淑蕾逃過一劫是因為...

國民黨針對4名經常砲口對內的黨員開鍘,立委羅淑蕾逃過一劫。(記者林正堃攝)

國民黨針對4名經常砲口對內的黨員開鍘,立委羅淑蕾逃過一劫。(記者林正堃攝)

2015/07/17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日前宣布開除經常上政論節目批黨的立委紀國棟等4人,外界好奇過去也常批評馬英九總統的立委羅淑蕾為何不在名單內?親藍名嘴歐崇敬指出,關鍵是國民黨在去年大選慘敗後氣氛低迷,這4人在這段期間頻繁上節目,因此被盯上,至於羅淑蕾去年大選過後就很少上節目,這就是羅沒被開除的原因。

歐崇敬在今(17)日播出的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中表示,今年2月到6月中之間,他擔任國民黨3個地方黨部的顧問以及文傳會撰述委員,過程中一直聽到立委紀國棟、北市議員李慶元、前北市議員楊實秋、前立委張碩文4人要被開除,地方黨部的主委說起這4人都很憤慨,覺得他們在國民黨的傷口灑鹽,這足以回答為什麼羅淑蕾不在裡面,「因為羅淑蕾自MG149之後,就很少上節目了。」

歐崇敬進一步解釋,今年2月到6月柯文哲當紅,也是國民黨情況最慘的時候,氣氛很不好,於是開中常會的時候大家就提出要開除上述4人,這些人批評到總統馬英九、主掌提名小組的副主席郝龍斌,也掃到黨主席朱立倫,和他的岳父高育仁。

歐崇敬說,自己和羅淑蕾,正好在2月中到6月中這段時間都沒有參加這些批評,沒有被鍘要感謝節目沒發他通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