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批打著藍旗反藍旗 紀國棟:反的是黨領導人

紀國棟說「我們反對的不是藍營,是藍營的領導人」。(截自正晶限時批)

紀國棟說「我們反對的不是藍營,是藍營的領導人」。(截自正晶限時批)

2015/07/16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15日大動作開除5名黨員黨籍,主席朱立倫說不容許這些人「打著藍旗反藍旗」,不分區立委紀國棟因被開除黨籍而喪失立委資格,今天在政論節目上繼續猛批國民黨,他說「我們反對的不是藍營,是藍營的領導人」。

被開除黨籍的為紀國棟、楊實秋、李慶元、張碩文、李柏融等5人。紀國棟諷刺地說,開除黨員的效率這麼快,「如果用在救災該有多好」;他說黨連給答辯的機會都沒有,莫名其妙一個血滴子飛過來、人頭落地,根本不符合程序正義,「難道因為開除過王金平、算是先行演練,所以這次開除的效率更快嗎?」

紀國棟說,眼看著這艘120年的藍船要沉了,他趕緊出聲提醒,領導人驚醒後不但沒有改方向、反而把出聲的人推下海,他質問「領導人是不是心虛了」?他直言「反的是黨領導人,藍營本身沒有錯」,他說領導人正帶領國民黨走向懸崖,上次已經輸到只剩鼻孔露出水面了,這次卻還不知檢討。

紀國棟開玩笑地說,他要學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雙手寫「忍」,雙腳也要寫,名嘴周玉蔻笑說應該要寫「殺」。

周玉蔻直批國民黨從服貿、課綱到開除黨員,全部都是「黑箱作業」;她說敗壞國民黨名聲的劉政鴻沒被開除,曾經大肆批評總統馬英九的立委羅淑蕾也沒被開除,黨的標準不一,「整個黨都亂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