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開鍘 中南部藍基層發起「自救國民黨」

中南部藍營基層寫了一封「諍言書」,發起「自己的國民黨自己救」。(截自正晶限時批)

中南部藍營基層寫了一封「諍言書」,發起「自己的國民黨自己救」。(截自正晶限時批)

2015/07/16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因為「中華民國不存在說」引發爭議,向來反對洪秀柱的「挺王派」中央委員李柏融15日遭開除黨籍,還有紀國棟、李慶元、楊實秋、張碩文等人的黨籍也被撤除,藍營基層、尤其是中南部的反彈聲浪越來越大,寫了一封「諍言書」,發起「自己的國民黨自己救」。

《正晶限時批》先行披露了這份諍言書,內容指出:「這是自救運動,自己的國民黨自己救,自己的立委選情自己救,如果國民黨不換人,那麼就和主張急統的候選人劃清界線。」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張宏陸也說,現在已有許多藍營候選人不掛黨徽、也沒有貼出跟洪秀柱合照。

主持人李晶玉表示,從字裡行間可看出諍言書的悲痛:「我們可以被打敗,但不可以糊裡糊塗地被殲滅;我們可以拼盡所有的資源求勝利,但無法『不知為何而戰』而努力。」張宏陸直指,這次國民黨的選情就只有一個字「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