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政院:下半年有90多億收入 苗栗:現在就沒錢!

苗栗縣府負債高達648億元,7月份薪水發不出來,讓苗栗縣長徐耀昌相當頭大。(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苗栗縣府負債高達648億元,7月份薪水發不出來,讓苗栗縣長徐耀昌相當頭大。(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5/07/14 0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府負債高達648億元,7月份薪水發不出來,行政院指苗栗下半年估有90多億元的「未來」收入,但縣府困境就是現在沒錢可用。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指出,政院已檢視苗栗縣府財改方案草案,今年7月至12月收入99.95億元,必要的人事支出63.3億元,基本行政支出13.8億元,收入可支應這兩項沒有問題,剩下28.25億元可用。

根據《聯合報》報導,財政部估算苗栗縣負債為398億元,但縣府財政處長徐榮隆說,縣府另向23個基金專戶,包括各農地重劃基金、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等,共調借達148億元,另有約100億元的應付未付款項目,包含已完工或發包、施工、保留的工程款,屆時也將支付給廠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