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黨整合第三勢力 趙正宇將參選桃市立委

民進黨整合第三勢力,由市議員趙正宇(左五)參選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柯P競選團隊總幹事姚立明也到場(左四)。(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整合第三勢力,由市議員趙正宇(左五)參選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柯P競選團隊總幹事姚立明也到場(左四)。(記者謝武雄攝)

2015/07/10 15:2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明年立委選舉,民進黨在桃園市第六選區確定與第三勢力合作,支持無黨籍市議員趙正宇,趙正宇今天宣布參選,包含柯P競選團隊總幹事姚立明及各黨派人士都到場聲援。

到場聲援者包含柯P競選團隊總幹事姚立明、民進黨市議員呂林小鳳、陳治文,桃園市議會無黨聯盟總召張運炳、親民黨桃園市甘泉黨部處長劉嵩祥,故桃園縣議會議長曾忠義妻子劉素貞,前立委邱創良、前國民黨籍縣議員洪奕巔,涵括各黨派人士。

姚立明說,趙正宇去年以無黨、無派身分高票當選市議員,如今又以無黨、無派身分參選立委,代表白色力量的延伸,可以跨黨派吸納各個階層選票,他很看好趙正宇的選情。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陳賴素美表示,民進黨在第六選區不會提名人選,會支持趙正宇全力參選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