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剩3筆! 國民黨爭議黨產將完成處理

國民黨行管會今天在中常會上報告,表示剩下3筆爭議黨產未完成,將儘快處理。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上向中常委喊話。(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行管會今天在中常會上報告,表示剩下3筆爭議黨產未完成,將儘快處理。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上向中常委喊話。(記者叢昌瑾攝)

2015/07/08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行管會在今天(8日)中常會上報告,最近分別以回贈、拋棄和捐贈的方式處理4件、共7筆不動產黨產,而7筆爭議黨產中目前只剩下3筆尚未完成。行管會表示會儘快處理,並隨時更新、公布進度。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年4月就曾表示,黨主席朱立倫接任後就有委請立委廖正井與律師王如玄,針對黨產的處理情形檢視和整理。國民黨行管會當時也提出,預計在7月底前處理完剩餘10筆爭議黨產。

據《中央廣播電台》報導指出,國民黨7筆爭議黨產中包含被監察院列管的台中市烏日土地2筆和建物1筆、嘉義縣中埔鄉建物1筆和新北市新店區的國史館等等,而目前只剩下3筆爭議黨產還沒處理。國民黨行管會今天在中常會上表示近期已經分別以回贈、拋棄和捐贈的方式完成部分,並強調會儘快處理剩餘的爭議黨產,未來也會對相關營利事業的黨產進行處理,並向外界公布進度。

至於外界關心的「黨產歸零」議題,國民黨指出,沒有黨主席說過並承諾,前主席馬英九所說的是將黨營事業全部處理完畢,也就是標售中投公司。國民黨表示,中投公司經過7次標售,最後都流標,雖然不樂見,但不能削價求售、賤賣黨產,否則會觸犯刑法背信罪,對於數次流標也很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