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罹癌 洪陣營:有「特定人士」傳播訊息

洪秀柱坦承「不錯,我罹癌過,所以我參透生死,名利對我而言都是虛幻的」。(記者劉信德攝)

洪秀柱坦承「不錯,我罹癌過,所以我參透生死,名利對我而言都是虛幻的」。(記者劉信德攝)

2015/07/08 11:18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曾在民國100年發現罹患乳癌第一期。對此,洪秀柱今早親赴火線說明,她面帶笑容表示,今天這場記者會,「我早就在吃剩飯在等(台語,意即早就準備好等著你)」,「我承認我生過病」,所以我知道生病的痛苦與折磨,「不錯,我罹癌過,所以我參透生死,名利對我而言都是虛幻的」;洪秀柱競選團隊發言人游梓翔也拿出今年六月的台大醫院診斷說明書,強調洪現在身體健康。

針對健康狀況成為媒體焦點,洪秀柱措辭嚴厲表示,選舉不擇手段至如此不堪的地步,是台灣的悲哀,盼選舉文化不要淪落至此。

洪秀柱競選團隊發言人游梓翔表示,洪秀柱參加黨內初選的時候,便知道有「特定人士」在傳播這個訊息,起初以為這不會成為選舉議題,但隨著洪的支持度提高,罹癌的過往又開始在坊間傳開,「我們知道有特定人士在傳播這個訊息」。

媒體追問特定人士身分,洪不願進一步透露該人士身分,僅回應「我不管來源從哪裡來」。

洪秀柱指出,上天在民國100年給我一個很好的禮物,就是一個考驗,民國100年3月,經健康檢查發現罹患乳癌後,她毫不猶豫告訴醫生立即動手術,同年4月6日便進行手術,接下來總統、立委大選的輔選與造勢場合,她都出席,也從未因化療耽誤黨內重要黨務會議;隔年選舉結束後,2月1日開始擔任立法院副院長,「迄今從未缺少任何一個我需要出席的場合,與少做我需要做的事情。」

洪秀柱競選團隊發言人游梓翔也拿出今年六月的台大醫院診斷說明書,強調洪現在身體健康。(記者劉信德攝)

洪秀柱競選團隊發言人游梓翔也拿出今年六月的台大醫院診斷說明書,強調洪現在身體健康。(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