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批劉政鴻是「人渣」劉文雄:苗栗是台灣第一個希臘化城市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指苗栗是台灣第一個希臘化城市(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指苗栗是台灣第一個希臘化城市(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7/08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希臘債務危機受到台灣人嚴重關切,財經專家很擔心台灣步上希臘後塵,而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直指,苗栗縣山窮水盡,已經成為台灣第一個希臘化城市。

劉文雄在臉書上暗批前苗栗縣長劉政鴻「人渣」,因為「拆人祖厝逼人自殺」及「糟蹋民脂民膏」,強調,「苗栗縣薪資、應付款發不出來,山窮水盡,已經成為台灣第一個希臘化的縣市」。

劉文雄是認為只有政權輪替才是台灣免於步入希後塵唯一的解藥。

劉政鴻任苗栗縣長時,爆發大埔土地徵收案,引發強大民怨,還清自己原本欠債的5200萬元卸任時,卸任時,苗栗縣欠債超過600億元,繼任縣長連年終獎金都發不出來,向中央求援,被網路評為十大惡人之一。

什麼叫做人渣 ?殺人放火是人渣拆人祖厝逼人自殺是人渣當大官的不為民設想糟蹋民脂民膏的更是人渣苗栗縣薪資、應付款發不出來山窮水盡已經成為台灣第一個希臘化的縣市這不是恐嚇如果再不改變官員浪費成性好大喜功的施政方式全台灣...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7月7日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被劉文雄暗批「人渣」(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被劉文雄暗批「人渣」(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