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副手找黨外人士 呂秀蓮:對不起民進黨

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蔡英文若找黨外人士搭檔選總統,對不起民進黨(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蔡英文若找黨外人士搭檔選總統,對不起民進黨(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7/07 0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副手遲遲未定,可能人選從黨內到黨外都有,而針對可能是黨外人士的這一部分,才返國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就直接砲轟,這樣的做法「對不起民進黨」,她絕對會反對到底。

呂秀蓮是在「美洲大陸歸來談兩岸變局」記者會中,對未來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選進行表態。

對於目前總統選局分析,呂秀蓮認為,跨黨派找副手 一般都是在選情比較弱的時候,需要補強的作為,但蔡英文幾乎穩定當選,在這種情況下,如果還要找黨外人士搭配,對不起民進黨;且黨外人士對元首忠貞度也值得考慮。

呂秀蓮認為,蔡英文最要思考的是,未來四年執政最欠缺什麼?找出她治國最弱的部分,找出一個可以來補強她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