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岸政策受連戰肯定 洪秀柱:他希望落實簽和平協議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召開記者會,說明與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會面情形。(記者羅沛德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召開記者會,說明與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會面情形。(記者羅沛德攝)

2015/07/02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2016總統大選準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上午與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會晤,兩人針對政策交換意見;洪秀柱稱,連戰非常肯定她的兩岸政策,更鼓勵她要在兩岸政策上繼續深化與強化,表示2005年「連胡會」時提出五大願景之一就是「兩岸要簽和平協議」。

洪秀柱下午出面召開記者會轉述她與連戰會面所談的內容,指出連戰「相當肯定」自己對兩岸政策的看法,也說連戰對她說,2005年「連胡會」所提出的五大願景中,就包括「達成和平協定」。連戰認為,為了台灣好,這件事要落實,對於洪秀柱能延續深化他的兩岸政策,表示非常認同。

此外,連戰也鼓勵她多多走訪基層,期盼她堅忍不拔、不要洩氣,以更簡單的語言讓大家了解兩岸政策。

不過針對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昨天片面通過新《國家安全法》,明訂「是包括港澳同胞和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共同義務」。洪秀柱則認為,這證明兩岸政治對話的重要,中國應注意台灣的平等與尊嚴,如果兩岸沒有政治對話、沒有政治定位,沒有和平協議,一直認為台灣跟中國是從屬關係,「把我們跟港澳並列,大家能夠接受嗎?」也希望中國不要傷害台灣人民感情。

國民黨準總統候選人洪秀柱今天與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會晤,會後召開記者會表示連戰很肯定她的兩岸政策。(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準總統候選人洪秀柱今天與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會晤,會後召開記者會表示連戰很肯定她的兩岸政策。(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