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逐總統大位?宋楚瑜:沒有這麼大的意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今天出席2016親民黨區域立委提名記者會,是否出馬競選總統仍未鬆口。(記者簡榮豐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今天出席2016親民黨區域立委提名記者會,是否出馬競選總統仍未鬆口。(記者簡榮豐攝)

2015/07/01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2016總統大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動向備受外界關注,是否考慮角逐總統大位?宋楚瑜對此表示,「其實沒有這麼大的意思」。

《風傳媒》報導,宋楚瑜認為,對於選總統一事,他仍持保留的態度,以台灣現況而言,許多人都只知道搶位子,卻不做事,因此台灣需要一個具備高度見解的人,才不會被別人看扁。當談到蔡英文時,宋楚瑜表示,蔡英文有進步,不過仍須觀察她會不會受限於民進黨的基本教義派。

報導中提到,由於宋楚瑜近來勤跑中南部,被外界視為是想要吸引深藍選票,而此舉看在國民黨人士眼裡,形同「挖牆角」。對此,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否認挖角一說,表示這是國民黨自己營造的高樓搖搖欲墜,磚頭掉滿地,親民黨並未主動挖角。

親民黨今召開2016年親民黨區域立委提名記者會,宋楚瑜受訪時被問及,明年大選不跟國民黨合作的原因?宋解釋若國民黨提名好的候選人,親民黨也願意幫忙站台,不會刻意拒絕合作,但若國民黨不跟馬金體制切割,親民黨只好為了重現三民主義光榮,自己提出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