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爆炸意外 洪秀柱:所有受傷孩子都是我的孩子

洪秀柱感性表示,爆炸意外中所有受傷的孩子都是她的孩子。(記者陳彥廷攝)

洪秀柱感性表示,爆炸意外中所有受傷的孩子都是她的孩子。(記者陳彥廷攝)

2015/06/29 14:33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經國民黨核備為總統參選人的洪秀柱今天中午出席青年志工工作餐會,針對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她在演說時痛心表示,「這些所有受傷的孩子都是我的孩子、都是我們的孩子,這些家庭也都是我們的家庭!」因此要盡可能協助、陪伴五百多個痛苦的孩子與他們傷心的父母,一起走完他們長時間的復健之路。

洪秀柱並激動質問,是誰把大家高高興興找來參加活動,卻沒辦法把他們平平安安送回去?「凡是違反這種原則的任何企業、公司、團體,我們都要予以重懲、予以制裁!」

洪秀柱呼籲,大家不要只顧著政治,消費了這些讓人傷心的事情,應該一起秉持善良的心,一起秉持對國家社會的關愛,除了在政治路上找出未來的路,更應關懷社會、同胞、我們的兄弟姊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