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貼彩虹傘 洪秀柱:支持所有相愛的人

洪秀柱在臉書貼出彩虹配色的雨傘圖片。(圖取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在臉書貼出彩虹配色的雨傘圖片。(圖取自洪秀柱臉書)

2015/06/27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最高法院裁定同性婚姻在全美50州都合法,掀起全球彩虹浪潮,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也在臉書表示「柱柱姐支持所有相愛的人」,不過她並未明確表態是否支持同性婚姻在台灣合法化,僅強調要努力促成溝通、尋求共識。

美同性婚姻合法 洪:多人勇敢堅定的結果

洪秀柱今(27)日在臉書貼出彩虹配色的雨傘圖片並表示,美國最高法院在26日以5票贊成、4票反對的比數,通過同性婚姻適用於全美的判決;這個判決,代表的是社會對彼此不同的相互尊重,也是多少年來許多人不畏訕笑、忍受霸凌,勇敢堅定換來的結果。

洪秀柱表示,不僅是性向,我們在很多領域都需要這種堅定但相互尊重的態度,去除偏見、拒絕扭曲,真誠尊重、理性對話;真愛的顏色是純粹無瑕的,無所不包,「柱柱姐支持所有相愛的人,柱柱姐會堅持努力促成溝通、尋求共識。」

洪秀柱競選團隊發言人游梓翔稍早受訪則表示,洪秀柱對於彼此相愛的人想要在法律上取得保障「非常理解」,也覺得是可以努力的方向,不過台灣目前的法律體系在家庭上是以異性為基礎,必須要經過一段時間的溝通跟努力,洪秀柱對此持樂觀開放的態度。

相關連結請見:洪秀柱臉書

【柱柱姐:更多的對話與溝通,真正的平等才會來臨】 . 美國最高法院在26日以5票贊成、4票反對的比數,通過同性婚姻適用於全美的判決。. 這個判決,代表的是社會對彼此不同的相互尊重,也是多少年來許多人不畏訕笑、忍受霸凌,勇敢堅定換...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6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