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誹謗花媽被起訴 邱毅:明將對檢察官提告

邱毅明天將對雄檢檢察官施昱廷提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邱毅明天將對雄檢檢察官施昱廷提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6/24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在2010年高雄市長選戰期間,公開點名陳菊沒去勘災反去泡溫泉,遭陳菊控告違反選罷法,高雄地檢署今天(24日)起訴邱毅,對此邱毅大表不滿,他下午先批司法像俄羅斯輪盤看運氣;隨後又揚言明天將對雄檢檢察官施昱廷提出瀆職濫訴之吿訴。

邱毅晚間再度po文,他批評施昱廷不只是「恐龍」,合理懷疑他配合陳菊,用司法手段打擊他。邱也再次質疑雄檢,前3位檢察官都不起訴,但施昱廷接手後,未傳訊他和相關證人,也無新事證就起訴,且起訴內容「更加荒唐」,稱他「手持氣象局雨量圖接受中天記者訪問,卻在說陳菊電話通聯記錄。」

針對起訴內容邱毅強調,前3份不起訴處分書都已調查清楚,並還原不起訴處分書上的完整記錄,「2010年11月5日,陳菊說颱風當日田寮淹水,她不可能去田寮,邱毅在接受中天記者訪問時,拿氣象局雨量圖反駁田寮並未淹水,接著記者又問邱毅4日出庭時,檢察官有無出示陳菊電話通聯記錄,邱毅答有,並向陳菊喊話指已看過通聯記錄,對陳菊當日行蹤已有掌握。」不過施昱廷用手持雨量圖卻說通聯記錄起訴他,讓他相當不滿。

他痛批,此偵查結果違反前3位檢察官,且是屬於「刻意羅織」的枉法行為,「身為司法人員,爾俸爾祿,民脂民膏,卻操弄司法行政治鬥爭,惡劣至極,平生僅見。」

相關連結請見︰

邱毅臉書

邱毅在臉書揚言對檢察官施昱廷提告。(圖擷自邱毅臉書)

邱毅在臉書揚言對檢察官施昱廷提告。(圖擷自邱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