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事隔多年被起訴 邱毅批台灣司法如俄羅斯輪盤

邱毅今天得知被起訴極度不悅,批台灣司法像極俄羅斯輪盤。(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邱毅今天得知被起訴極度不悅,批台灣司法像極俄羅斯輪盤。(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6/24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2010年宣稱高雄市長陳菊瀆職,遭陳菊控告違反選罷法,高雄地檢署今起訴邱毅,讓邱毅大為不滿,今天下午在臉書上質疑在無新事證的情況下,結果怎會翻盤,痛批台灣司法像極俄羅斯輪盤,全看運氣。

邱毅表示,當陳菊提告後,他歷經刑、民事6個庭,不是判決無罪,就是起訴不合法駁回,就在不起訴、再議之間循環,之後檢察官也未再傳訊,但司法過程讓他吃足苦頭,以為終於結束噩夢時,過了5年卻再次被起訴。

邱毅指出,按法理,沒傳訊等於無新事證,怎麼過了5年突然從不起訴變成起訴?他質疑,難道是檢察官心證與先前大不相同,他看完起訴書內容,認為最後結果應是無罪,但被起訴讓他非常不滿,大罵台灣司法像極俄羅斯輪盤,極其不穩定,全憑運氣。

相關連結請見

三年前我在評論陳菊市府官員收紅包一事,陳菊就用公費打訴訟告我,結果檢察官未傳訊我即逕行起訴,以後歷經刑、民事六個庭,不是判決無罪,就是起訴不合法駁回,但在過程中我已吃足苦頭。好不容易惡夢結束,陳菊又來如法炮製,2010年高雄市長選舉時,發生...

Posted by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on 2015年6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