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美建議被洪打臉 朱立倫:牙齒咬到舌頭

朱立倫說,每天都跟洪秀柱傳簡訊溝通。(記者何玉華攝)

朱立倫說,每天都跟洪秀柱傳簡訊溝通。(記者何玉華攝)

2015/06/22 10:5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準總統提名人洪秀柱是否訪美,洪秀柱與黨中央出現不同調,甚至黨主席朱立倫有意陪訪,她也不領情,朱立倫早上受訪時表示,「牙齒都會咬到舌頭,沒有誰對誰錯啦!」,並說與洪秀柱每天簡訊傳來傳去,溝通不是問題。

洪秀柱說她不打算去美國,但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希望排八、九月成行,準總統提名人與黨中央意見不一致,外界質疑雙頭馬車,甚至有人形容朱立倫被打臉。

是否陪同赴美 朱立倫一時語塞

朱立倫早上回應,黨的角色就是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做好協調的工作,去美國訪問的事情,洪秀柱已經說得很清楚,會做完整的一個、全盤的思考,等決定後會公開說明;至於他是否陪同前往,朱立倫一時語塞,接著重複說明,等決定以後,再跟大家報告。

朱立倫表示,大家都有相同的目標,要趕快爭取民眾的支持跟認同,過程中「牙齒都會咬到舌頭,沒有誰對誰錯啦!」媒體追問是否會跟洪秀柱先碰面直接協調?朱立倫說,與洪秀柱每天簡訊常常傳來傳去,溝通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