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7月復工?綠支持 藍批:安全未確保

市府說中捷預計可七月復工,藍綠議員意見不一(記者蘇金鳳攝)

市府說中捷預計可七月復工,藍綠議員意見不一(記者蘇金鳳攝)

2015/06/18 14:4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市府預計中捷在7月可部份復工,藍綠市議員看法不一,國民黨則批市府亂搞,市議會尚不知道三方協議書如何簽,安全有無問題,怎可就逕自宣佈可復工,而且柯p何時要來?民進黨則表示,若安全無虞情況下,就可復工。

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總召陳淑華表示,在安全的架構為前提下,可以考慮復工,但若有部份路段還是有危險之虞,就應該考慮先針對安全的路段先復工,若全線安全,就可以全線復工,由於日前傳出有部份路段的鋼箱梁重量不一,有短少的現象,她認為確定安全無虞之後才可復工。

江肇國表示,中捷應該儘速復工,捷運通車一直是人民所期待,工程拖愈久,對台中市的交通發展不是好事,若市府已審查通過北捷的改善計劃,就應該通車。

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書記長楊正中則表示,7月可以復工是市府主觀的想法,目前市議會都未收到北捷的報告,市府未說明三方協議如何簽,交通維護計劃是如何,整個中捷的安全狀況如何都不知道,市府憑什麼說中捷「達同意復工」,還預計7月復工,根本是胡說八道、亂搞。

李中則表示,當時市議會就決議,要北捷到中市議會報告後才可復工,而北市長柯文哲自己也表示願意來中市議會報告,因此他要求北捷不但要來中市議會報告,且北市長柯文哲也來中市議會,但柯p不見得要報告,而是來跟市議會打招呼即可,專業的問題則交由北捷來報告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