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金樑為何辭大巨蛋執行長? 北市府透露主因

何金樑(右)才接下職務不到兩個月,就向北市府請辭,林鶴明今天上午證實此事,並透露何金樑是個人的生涯規劃,才會辭大巨蛋執行長。(記者卓佳萍攝)

何金樑(右)才接下職務不到兩個月,就向北市府請辭,林鶴明今天上午證實此事,並透露何金樑是個人的生涯規劃,才會辭大巨蛋執行長。(記者卓佳萍攝)

2015/06/18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議題讓柯文哲相當頭痛,沒想到擔任大巨蛋執行長的台北市前體育局長何金樑才接下職務不到兩個月,就向北市府請辭,引發外界好奇,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上午證實此事,並透露何金樑是個人的生涯規劃,才會辭大巨蛋執行長。

何金樑被調往行政院客委會擔任參事,他本人雖然證實消息,但並沒有透露請辭原因,林鶴明今上午指出,何金樑辭大巨蛋執行長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個人生涯規劃,他在先前就有提出請調申請,柯文哲對此也給予尊重。

林鶴明透露,公文在15日生效,大巨蛋執行長由現任體育局長洪嘉文擔任,也完成交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