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柱姊副手人選 李鴻源、江宜樺呼聲高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防磚機制」,將獲提名,副手人選成外界關注焦點。(記者方賓照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防磚機制」,將獲提名,副手人選成外界關注焦點。(記者方賓照攝)

2015/06/15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以46.203%的民調結果大幅跨越30%門檻,突破「防磚機制」,針對副手人選,洪秀柱希望找年輕一點的,能夠互補,外界點名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及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呼聲高。

三立新聞報導,洪秀柱對於副手人選,期待能找到理念相同、品行端正、操守禁得起考驗的人,並希望對方在性別、省籍等方面能與她互補,更強調找到比她年輕的人選,外界則從這些條件中,點名李鴻源及江宜樺,兩人都未滿60歲。

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分析,兩人都很符合洪秀柱開出的條件,但從李鴻源的資歷看來,更容易出線任副手。李鴻源則表示自己和洪秀柱滿熟的,若可以的話,願意給予治國建議,無私把所知都向洪秀柱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