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蔡英文抹黑影片 管碧玲︰明顯被斷章取義

管碧玲臉書發文,指蔡英文被抹黑影片抓到了。(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管碧玲臉書發文,指蔡英文被抹黑影片抓到了。(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2015/06/15 08:35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網路近來不斷流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家族投資海霸王,並在中國深耕發展;昨更出現一則完全蔡英文談話的影片,隨遭網友找出完整談話,證明蔡英文家族只是海霸王房東。

網路通訊軟體LINE近日瘋傳「蔡英文家族企業海霸王在大陸深耕發展」黑函,民進已委請律師彙整相關事證,定於本日前往警政單位報案,追查惡意的消息來源。

不過,昨天在網路上又瘋傳一則由帳號為「彭偉祥」節錄的影片「海霸王是小英家開的嗎」,先引述自由時報副總編輯鄒景雯的受訪畫面,指稱蔡英文的發言都經過深思熟慮,接著片面引述蔡英文的談話,「不瞞各位說,這是我家的產業」。

管碧玲在今天凌晨於臉書發文指出,這是2010年11月TVBS節目「選將人生」之內容,影片在2:07的地方被截段,又是一個斷章取義的版本。將蔡英文「不瞞各位說,這是我家的產業,這是我家族的產業;不過我們只是房東,餐廳的股份不在我們的範圍之內,所以沒辦法給各位打折」的完整談話談話,直接扭曲為海霸王是蔡英文家的。

管碧玲嘆,抹黑的版本何其多?闇黑魔手不能讓他得逞。她隨後再質疑,一個名為「承穎林」的網友,也在傳送斷章取義的短片,吃驚的是,「承穎林」根本就知道蔡家只是與土地有關。

管表示,「承穎林」一直以洪秀柱的幫手自居,洪陣營該說說話吧。

相關影片請見:

選將人生-蔡英文

海霸王是小英家開的嗎(斷章取義抹黑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