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彥伯嗆:我是憲兵專管你們 其實柯P早7年入伍

陳彥伯嗆柯文哲「我是憲兵,我是管你們的」,反被網友起底梯次後面的怎敢嗆前面的學長。(擷自影片)

陳彥伯嗆柯文哲「我是憲兵,我是管你們的」,反被網友起底梯次後面的怎敢嗆前面的學長。(擷自影片)

2015/06/13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陳彥伯日前質詢市長柯文哲的對話掀起熱烈討論,陳彥伯除了問肚臍的英文怎麼拼、MG149等問題被柯文哲妙語回嗆後,又有網友貼出質詢片段,陳彥伯說:「我是憲兵,我就是專門管你們這種兵的紀律!」但被網友起底,陳彥伯入伍日期比柯文哲晚得多,揶揄學弟怎麼可以嗆學長。

陳彥伯質詢時,要柯文哲不要開玩笑,他說「表情輕鬆沒有關係,但內心要嚴肅」,柯回「當兵的時候都這樣講」,陳反問「你有當過兵喔」,柯說「有啊我參加過兩次師對抗,軍中資歷完整」,陳嗆「了不起?我是憲兵,我是管你們這種兵的紀律,就像管你們現在一樣,整個團隊沒有紀律」,柯輕鬆應對「還好啦」,再遭陳嗆「你的標準實在太寬了」。

網友節錄這段2分11秒的影片,指出柯文哲是1986年入伍、陳彥伯1993年,網友問「有看過學弟電學長嗎」?並點評「古有班門弄斧,今有彥伯問臍」,陳彥伯現在也被許多網友暱稱「肚臍伯」。其他網友還說,軍中常開玩笑地說「一梯要退三步」,陳彥伯都不知道該退到哪了還敢嗆柯文哲。

陳彥伯擺老電柯p(報肚臍單字之仇)

網友起底,柯文哲早在1986年就已經入伍服役。(取自柯文哲臉書)

網友起底,柯文哲早在1986年就已經入伍服役。(取自柯文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