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初選民調結果 朱立倫:明早10點公開拆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正在轉型成一個民主化的政黨。(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正在轉型成一個民主化的政黨。(記者何玉華攝)

2015/06/13 11:4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2日啟動,唯一的參選人洪秀柱必須獲得30%的支持度,才能通過提名門檻,傳言沸沸揚揚指洪秀柱就算民調過關,黨中央也可能不會提名她,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受訪表示,有些謠言,聽聽、笑笑就好,明天上午10點會公開拆封結果,都按程序走。

洪秀柱的聲勢看漲,國民黨內部還是有不少雜音,傳言她就算民調過了,黨中央也可能不提名她,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正在轉型成一個完全民主化的政黨,各種聲音、傳言都會有,我們的努力就是希望按照制度、建立制度,在過程中,尊重各種聲音,但是有些謠言,聽聽就好、笑笑就好。

對於中常委中有反彈聲浪,希望朱立倫出面溝通,朱立倫喊話說,中常委都很重視制度,挺制度,過程中容或有不同的聲音,但這就是一個民主的政黨,希望大家為國民黨的轉型、民主化一起來加油。

另外有人諷刺朱立倫是隱性主席,朱立倫說「我不是每天都有針對黨務發表意見」,秘書長也會向他詳細報告相關作業,他說,明天上午10點,會在大家的面前公開拆封民調結果,一切都按程序進行。

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出席健康小學堂決賽活動前受訪,表示國民黨民調結果,明天早上10點公開拆封。(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出席健康小學堂決賽活動前受訪,表示國民黨民調結果,明天早上10點公開拆封。(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