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祭品文竟收傳票 黃國昌爆罵中選會「可恥」!

黃國昌晚間在臉書透露自己因為祭品文收到傳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黃國昌晚間在臉書透露自己因為祭品文收到傳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11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發「祭品文」竟收傳票!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今年1月17日發出祭品文,若割闌尾投票率過半就送雞排,醫師潘建志也曾發割闌尾祭品文。不過黃國昌今晚透露,他發祭品文竟收到傳票,由中選會移送北檢偵辦,將他列為違反選罷法的嫌疑人;對此他痛批中選會,「除了可恥、還是可恥!」,並揚言要反告主事者誣告,揪出藏鏡人。

黃國昌在臉書透露自己今早收到傳票,被列為違反選罷法嫌疑人,反問「有沒有搞錯?我連選舉都還沒參與,難到又和祭止兀有關?」他指出,下午另一位為了「214民主情人節」曾發祭品文的朋友也收到傳票,結果請朋友致電北檢詢問後,對方竟回「你朋友是黃國昌嗎?」打電話的朋友否認後,承辦人員才說是因為發祭品文,由中選會移送北檢偵辦。

對此黃國昌暴怒,如果真的如承辦人員所言,那中選會做這件事的官員「不僅是愚蠢,更是可惡。」發祭品文鼓勵大家出來投票行使憲法權力,竟涉及選罷法刑責,「中選會的大官們,要不要再回去唸唸書?敢不敢出來面對?」

他痛批,中選會的「大爺們」正事不幹,不推動補正公投法、修改選罷法,竟然配合爛政客想透過司法整肅、騷擾站出來行使權利的公民,「除了可恥、還是可恥!」並揚言反告主事者誣告,要揪出幕後藏鏡人。

黃國昌也呼籲其他收到傳票者勇敢站出來,若有需要他可提供協助,還要大家出庭時先集合再進去,「面對這種濫用權力的政府,不必害怕,直球對決!」

相關連結請見︰

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貼出法院傳票,痛批中選會淪為政治打手。(圖擷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貼出法院傳票,痛批中選會淪為政治打手。(圖擷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爆罵中選會可恥。(圖擷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爆罵中選會可恥。(圖擷自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