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欺騙方式推動社宅?美河市管委會嗆批北市府

美河市管委會發表聲明,不滿北市對社宅政策未與住戶充份溝通。(記者翁聿煌攝)

美河市管委會發表聲明,不滿北市對社宅政策未與住戶充份溝通。(記者翁聿煌攝)

2015/06/05 14:5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在美河市設社會住宅爭議再起!

美河市管委會今天發布聲明,批評北市府以「欺騙方式推動社會住宅政策」,於3月23日誘騙未經管委會授權的前主委前往市府密會,前主委已自行請辭負責,第一批承租戶已於上週入住,但管理物業公司尚未招標完成,突顯北市府「政策內容輕率與隨便,放任現住戶與社宅居民對立,坐山觀虎鬥的心態展露無遺!」

美河市管委會指出,台北市府尚未提出社會住宅的具體管理辦法,例如如何排除不良住戶(如違反規約、行為不當等),北市府自2月至今,泛稱將會交由專業物業公司管理,但至今物業公司尚未到位,令社區住戶對市府無法信任。

要求北市府不應迴避「充份溝通始實行政策」的政治誠信,應提供充分資訊與完整政策內容,與住戶居民做進一步溝通,私下與前主委密商,事後發公文聲稱已與前主委充分說明云云,並非政府施政應有做法,管委會亦無法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