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罵垃圾 台獨機關槍一度揚言提告

李柏璋(右)被鄉民罵垃圾,一度想提告。(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李柏璋(右)被鄉民罵垃圾,一度想提告。(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5/06/04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市議員顏聖冠助理、有台獨機關槍之稱的李柏璋,因拍攝市議員秦慧珠飆罵警察局長邱豐光的影片,引發社會一連串討論。李柏璋今在臉書表示,因為此事,許多網友批評他,讓他一度有提告的念頭。

李柏璋表示,因為秦慧珠的事件,有鄉民在PTT討論推文時用垃圾、白癡、喜憨兒等字眼攻擊他,因為吞不下這口氣,決定點名那幾個帳號提告。後來被點名的鄉民陸續寄站內信向他道歉,因為他沒有回覆,還直接跑到服務處當面道歉。

李柏璋說,他的言行可受公評,但不要躲在鍵盤後羞辱,他反問這些鄉民「如果我像楊又穎一樣跑去死你們就開心達成目的了嗎?」

李柏璋說這次就先算了,但再有下次不會輕言放過。

今天因為《壹電視》報導,又有不明人士流出秦慧珠飆罵邱豐光的未曝光影片,指該影片不只先前傳出的26秒,讓整起事件再起漣漪,秦慧珠也憤怒地說不排除提告。

相關連結請見

因為秦慧珠的事件,所以昨天在PTT上,有鄉民推文時用垃圾、白癡、喜憨兒等字眼來攻擊我本人。實在是吞不下這口氣,所以我就直接點名那幾個帳號,並叫他們等著收傳票,我會直接提告。之後這些被我點名的鄉民陸續寄站內信來跟我道歉,叫我別提告,但...

Posted by 李柏璋 on 2015年6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