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慧珠飆罵警察局長 陳佩琪替她說話?

陳佩琪強調:「市府、 議會應是一家親啊!」透露希望這件事快點落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陳佩琪強調:「市府、 議會應是一家親啊!」透露希望這件事快點落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6/04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痛罵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被人錄影拍下,引發熱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替秦慧珠說話,強調:「市府、 議會應是一家親啊!」透露希望這件事快點落幕。

陳佩琪在臉書發文,談到柯文哲先前在市政府辦的聯合婚禮提到「婚姻容忍之道」,她認為,步入婚姻初期,的確是要講「愛」,但結婚久了,還是要講「道理」,如果被愛、被寵的一方囂張跋扈太久,愛有可能會疲乏。

陳佩琪透露,會有感而發PO文是因為看到「某議員說自己『非飆罵官員, 只是大聲溝通』」,讓她想起每次與柯文哲吵架,兩人都會和記者說「我們沒有吵架啦,只是大聲溝通而已!」

陳佩琪贊同柯文哲所說:「不管有沒有護童專案,大家都是基於關心學童的安全,這件事就讓它落幕吧!」陳佩琪最後呼籲「市府、 議會應是一家親啊!」

相關連結請見

我的市長老公在先前的一場市政府辦的聯合婚禮上, 曾提到 「家裡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道理的地方」,「婚姻中容忍還是滿重要的」,不知大家認同否?! 我個人認為,步入婚姻初期,的確是要講「愛」,但結婚久了, 還是要講「道理」… 結婚是兩個不同...

Posted by 陳佩琪Peggy on 2015年6月3日

秦慧珠昨澄清把邱豐光叫到議會辦公室外罵的事情,她說:「我沒有飆罵,只是因為生氣比較大聲。」(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秦慧珠昨澄清把邱豐光叫到議會辦公室外罵的事情,她說:「我沒有飆罵,只是因為生氣比較大聲。」(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