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批彭文正兼職 :師道淪喪、不要臉至極

蔡正元爆罵彭文正,「師道淪喪、斯文掃地、不要臉至極!」(記者錢利忠攝)

蔡正元爆罵彭文正,「師道淪喪、斯文掃地、不要臉至極!」(記者錢利忠攝)

2015/06/03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與妻子李晶玉主持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今天(3日)被教育部認定是兼職,要求台大一個月內處理;彭文正在臉書發文,認為「兼差不等於兼職」,對此立委蔡正元相當不滿,直說彭文正「師道淪喪、斯文掃地、不要臉至極!」

蔡正元今天在立院質詢,抨擊彭文正兼職一事,並稱教育部「一路包庇」,對此教育部要求台大一個月內處理完兼職申請。彭文正本人則在臉書上反擊,強調「兼差不等於兼職」,幽默說「超人是記者兼差,請多兼差做有益的事」。

蔡正元晚間再度提到此事,他指出,彭文正每天主持節目,錄影都在下午上班時間,台大專職月領10萬多元,主持節目月領160萬元,但台大規定專職教授不得兼職,若有產學合作,每週最多不得超過8小時,且需要台大同意。

他爆罵,彭文正每週至少20小時,也未經台大同意,卻辯稱主持政論節目是「兼差」不是「兼職」,根本是「真是師道淪喪、斯文掃地、不要臉至極!」

許多網友都對此發表看法,有人問蔡正元「羨慕嗎?」另外也有人說160萬「真好賺」,很多網友也對蔡正元提出質疑「你到底有沒有在做立委的職務?」、「立法院都不出席」。另外,蔡正元內文出現簡體字,網友也特別挑出來批評,「簡體是怎樣」、「到底是用什麼輸入法,會有簡體跟異體字?」

相關連結請見︰

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在臉書批評彭文正兼職一事。(圖擷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在臉書批評彭文正兼職一事。(圖擷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