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他嗎?馬英九到新北 朱立倫轉瑞芳

總統馬英九到新北市視察防汛設備,朱立倫(右)缺席,引起外界關切是否在躲馬?(記者何玉華攝)

總統馬英九到新北市視察防汛設備,朱立倫(右)缺席,引起外界關切是否在躲馬?(記者何玉華攝)

2015/05/30 15:2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總統馬英九今天早上10點到新北市視察防汛設備,新北市長朱立倫則是早上參加完在台北市的行程後,轉往參加瑞芳國中校慶,外界質疑朱立倫是不是刻意避開「躲馬」,朱立倫聞言,「不可能啊!」都有電話聯繫。

總統馬英九在國民黨初選領表登記結束前,曾指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該負起責任,代表藍軍參選2016總統大選,但朱立倫不僅沒領表登記,對外發言也不斷重申不會參選2016,馬、朱兩人關係令外界好奇。

今天是馬英九勸進朱立倫後,首度到新北市的公開行程,視查新莊塔寮坑溪防汛設備,身為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沒有作陪,朱立倫解釋,昨天晚上才接獲馬總統的行程通知,但已經排定參加瑞芳國中的50週年校慶,瑞芳到新莊是不可能的一個車程,所以請副市長陳伸賢去陪同。

媒體追問朱立倫是不是有一段時間沒有跟總統碰面,在躲總統嗎?朱立倫說,「不可能啊!」他說,有機會的話一定是會碰面,不管是開會或電話聯繫,「我們都有電話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