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下屬虛偽造假 柯P看到報告就抓狂

柯文哲爆料,現在的北市府還是存在虛偽造假的「虛假文化」,他更抖出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爆料,現在的北市府還是存在虛偽造假的「虛假文化」,他更抖出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29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便「嗡嗡嗡」,查五大案又拆違建,但柯文哲卻爆料,現在的北市府還是存在虛偽造假的「虛假文化」,他更抖出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柯文哲接受《今周刊》專訪指出,他參選的本意就是想重新建立政治文化,但仍發現北市府還是有很多虛偽造假。最常見的是虛假公文及報告,像是貴子坑俱樂部違建案,北市建管處拆了12次,雖然每次都有結案報告,甚至還附上照片,但拆到最後,竟然現場還看得到游泳池、高爾夫球場、溫泉湯屋。「我看到報告就抓狂了,這就是虛假文化,上下交相賊,騙來騙去。」

柯文哲接著提到台中捷運工程意外事件,他透露,北市捷運局的報告一開始寫得很「隱諱」,他看到後感到好奇,跑去問負責人為何這樣寫,結果得到的回應竟是:「寫得太清楚會有法律責任,擔心同事坐牢。」後來柯文哲生氣地對負責人說:「你這樣可能害其他人倒楣被抓,你覺得對嗎?」最後報告重寫了3次才過他那關。

「有道理就做,不合理就改。我相信只要北市府改變虛假文化,就能影響整個國家」柯文哲最後語重心長地這樣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