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初選採全民調?朱立倫:問洪副院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初選照制度者,至於民調方式「可以問洪副院長」。(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初選照制度者,至於民調方式「可以問洪副院長」。(記者何玉華攝)

2015/05/28 15:4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2016大選總統提名,只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連署門檻取得初選資格,但黨內仍有許多雜音,包括希望吳敦義、王金平、朱立倫等天王一起做民調,朱立倫對此表示,照制度走,至於民調的方式,「可以問洪副院長」。

朱立倫表示,對外界各種不同的意見,我們都會思考,但最重要還是尊重制度,他強調,現在的制度就是洪副院長一個人登記,就按照這個制度來做,這代表對制度、副院長的尊重。

至於朱立倫什麼時候要跟洪秀柱溝通?朱立倫說,隨時保持密切溝通,「有些情況我不方便回答」;對於民調的方式,洪秀柱主張要全民調,但黨內擔心有綠營灌票影響結果,要求「排綠」,外界關切黨主席的立場,朱立倫笑笑地說︰「可以問洪副院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