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為民主貢獻!馮光遠籲國民黨徵召連勝文

馮光遠談及國民黨總統人選,他呼籲國民黨,應該徵召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馮光遠談及國民黨總統人選,他呼籲國民黨,應該徵召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5/27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淡水區立委參選人馮光遠今天上政論節目當來賓,談及國民黨總統人選,他呼籲國民黨,應該徵召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看看去年的台北市長選舉,連家為台灣民主所做的貢獻,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馮光遠今天上政論節目《新聞挖挖哇》,談到幾項議題,他也在臉書上分享,關於「通姦除罪化」一事,他表態支持,馮認為,公權力不該介入私領域,若有感情糾紛,用民法裡的諸多規範即可;當主持人鄭弘儀問說,立委吳育昇反對通姦除罪化,他則回應,「還好他的事情大家都知道,要不然,也許還真的有人把他當道德大師對待。」

關於藝人舒淇坎城發言一事,馮光遠說,來賓多認為她後來貶抑台灣的發言其實沒有必要,他則談到侯導、蔡明亮、以及英年早逝的楊德昌,這些堅持自己風格的導演,是台灣文化的驕傲;「當然,如果像李安藝術、票房通吃,則是異數」。

相關連結請見︰

今天上美人、弘儀的「新聞挖挖哇」,談到幾個問題,我的發言分別是:※ 新北市警官集體勾結地下錢莊放高利貸這件事,我說,新北市的警察局,以後乾脆成立放款部門好了,報案的進右邊的門,借錢的走左邊的門。有這種白道放高利貸,黑道是不敢來勒索的。...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5月27日

馮認為,公權力不該介入私領域,若有感情糾紛,用民法裡的諸多規範即可。(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馮認為,公權力不該介入私領域,若有感情糾紛,用民法裡的諸多規範即可。(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