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防磚門檻」 洪秀柱粉絲爆增

拚破民調30%,洪秀柱網軍全面啟動。(記者蔡清華攝)

拚破民調30%,洪秀柱網軍全面啟動。(記者蔡清華攝)

2015/05/26 13:5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連署審核僅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一人過關,力拚民調30%「防磚門檻」,各地後援會士氣高昂,高雄市後援會網路粉絲團人數爆增。

成立不到一個月,高雄市後援會成員已突破6千人,最近幾天更快速增加,包括黃昭順、楊秋興、及市議員等藍營的檯面人物均主動加入,洪秀柱的參選,原本抱持觀望態度的藍營人士,開始發現洪似乎愈來愈有希望。

「不要讓我們對小辣椒柱柱姐的期待化成泡影!」請所有的泛藍軍與理性的中間選民一起努力成為柱柱姐最堅強的後盾。

還有粉絲留言,「那幾個不敢,不願,膽怯,害怕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的人,憑什麼接受徵召?」、「請黨中央,不要逼支持洪秀柱的泛藍軍造反!」

後援會日前還公布洪秀柱競選總統的小額捐款細目,已累積突破百萬元,顯示全國各地挺洪秀柱選總統的力量,正快速發酵集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