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志良:若小辣椒不這麼辣 就不會有徵召了

楊志良上午笑說,小辣椒(指洪秀柱)若不這麼辣,就可兩人一起辦民調、就不會有徵召了。(記者邱燕玲攝)

楊志良上午笑說,小辣椒(指洪秀柱)若不這麼辣,就可兩人一起辦民調、就不會有徵召了。(記者邱燕玲攝)

2015/05/25 11:24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上午表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有點對我不起」,因為她太早衝量,害他連署未過,所以「小辣椒辣了一點,若不要這麼辣,兩人一起辦民調,就不會有所謂的徵召了」。

楊志良說,當初連署洪秀柱「若分我一點,兩人一起辦民調,不管誰就會有一人進去」;但她太厲害了,不論如何要恭喜她。

楊志良表示,黨還是依原來的制度走,若要徵召就支持徵召,若洪秀柱通過30%民調,就不應徵召,所以她呼籲大家,舉行民調時「投給柱柱吧」。

媒體問楊是否有人提前告知連署審核未過?楊表示「都你們說的,我就當成真的,因為已寫到那麼具體,就不必再去增加紛擾」。

至於會不會協助洪秀柱衝刺民調?楊志良表示「不能自己跑去,她總要表示一下」,媒體告知洪請他當「最高榮譽顧問」,楊志良說「那就謝謝她」。

除了恭喜祝福洪,楊志良也指出,當初洪向他拿了三本書,最後一本「分配正義救台灣」,希望她不要忘記;而所有人都講分配正義,只有一個天王未講分配正義,就是王院長,所以今天來向他報告。

楊志良說,他向王說明兩件事,第一是台灣今天內外困境就是藍綠惡鬥,每一個黨都希望對方不要有政績、希望對方漏氣,這樣不會有進步;第二就是分配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